什麼冰箱維修詐騙找上門怎麼辦?台北家電報你知三種破解大法

日期:2020-12-14

文章引用自:



冰箱背面的噪音


您注意到的大多數噪音將來自冰箱後部,該處是大多數活動部件所在的位置。如果您有自動除霜裝置,則首先要檢查的是冷凝器風扇。冷凝器風扇位於冰箱的背面,通常位於薄板後面。風扇有時會積聚棉絨和其他雜物,從而引起嗡嗡聲或咔嗒聲。您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卸下薄蓋以接觸風扇,然後使用軟毛刷清潔風扇上的所有碎屑(舊牙刷非常適合!)。一旦風扇上沒有灰塵或其他物質,請重新裝上蓋子,然後將冰箱重新插回電源。如果冷凝器風扇在清潔後仍然有噪音,則可能必須在設備維修公司的幫助下更換零件。 如果您的冰箱發出隆隆聲或從背面發出嘶嘶聲,則可能表明壓縮機有問題。壓縮機位於冰箱背面靠近箱體底部的橄欖球大小的盒子中,通常裝有帶有各種彩色電線的黑色或銅管。壓縮機通常是密封單元,因此不能由自己動手更換。如果您能夠找出問題出在壓縮機上,則需要聯繫冰箱維修技術人員以完成工作。

冰箱底部發出的噪音

如果冰箱底部發出噪音,則很可能來自兩個位置之一。首先,也是最容易解決的是從鬆動的排水盤中發出嘎嘎聲。要解決此問題,只需將平底鍋牢固地用膠帶粘住,即可消除噪音。如果這不起作用,則除霜計時器可能有問題。除霜計時器位於設備的前部,踏板的後面。這部分實際上是位於蒸發器盤管上的加熱元件,無法維修。如果您在使用除霜計時器時遇到麻煩,則可能還會注意到冰箱或冰櫃中積霜。要更換此組件,您應該與經驗豐富的台北家電專業人員聯繫,以安裝冰箱維修部件。

何時聯繫專業人員

如果您完成了上述步驟,但仍無法確定問題出在哪裡,或者您需要更換壓縮機或除霜計時器等複雜零件,則應聯繫當地的設備維修服務。除了為您提供徹底的故障排除和安全可靠的維修之外,大多數冰箱維修技術人員還提供例行維護,可幫助您避免日後出現問題。在他們的幫助下,您將可以安然入睡,而不會因未來奇怪的廚房噪音而打擾。
4.611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