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得牙周病,怎麼避免呢?專家告訴您一切

日期:2021-01-28

文章引用自:



牙科美容治療已變得如此流行,以致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改善其笑容和外觀。


在所有的美容牙科中,牙科植牙是最需要治療的。植牙有什麼幫助?它主要用於替換缺失的牙齒。除了更換缺失的牙齒外,它還有助於改善您的外觀和說話方式。在某種程度上,植牙有助於建立自信。將植牙放置在顎骨中的預先鑽孔的承窩上。通常,植牙由鈦螺絲組成。與假牙或牙橋相比,牙科植牙具有真實牙齒的外觀。在牙橋或假牙中,可能會發生牙齦萎縮和骨質流失,周圍的牙齒會被用來固定新的植牙。另一方面,在這些類型的植牙中,相鄰的牙齒沒有改變。


牙周定的高風險群 重要程度
經常性的牙齦炎或糖尿病患者 ⭐⭐⭐⭐⭐
抽菸、吃檳榔…等行為讓口腔衛生不好 ⭐⭐⭐⭐
攝取營養不均、免疫力下降 ⭐⭐⭐⭐
賀爾蒙變化 ⭐⭐⭐⭐⭐
年紀較大、肥胖 ⭐⭐⭐⭐
藥物影響口腔及牙齦乾燥 ⭐⭐⭐⭐⭐


由於成功率很高,牙醫強烈建議使用植牙治療牙周病。

牙周病治療其中約有95%是成功的。但是,成功率將取決於後期護理和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成功率還取決於圍繞植牙的骨骼的性質。牙植牙有骨膜下和骨膜內兩種。在骨膜下,將植牙放置在骨骼上。將螺釘或圓柱體鑽入頜骨。在兩種類型中,內皮是最受歡迎的一種。儘管植牙很受歡迎,等許多國家,植牙的價格昂貴。但是,無需擔心成本高昂,因為在台灣,這種植牙的價格非常低廉。隨著牙科旅遊業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前往台灣等國家植牙。

在選擇牙科治療後,您可以節省大約50%至75%的植牙成本。

即使將旅行和住宿費用加在一起,在國外植牙也會很便宜。此外,您會獲得國外最好的牙醫,這些牙醫在他們的領域中經驗非常豐富,可以進行植牙。您也可以在國外的牙科診所獲得最好的治療牙周病服務,而這在您自己的城市是無法獲得的。隨著牙科旅遊業的發展,植牙很容易出國。大多數旅行社都提供專用的牙科治療套餐,使您輕鬆上手。
45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