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行銷關鍵字廣告怎樣設定更好?

日期:2022-01-12

文章引用自:

品牌行銷在線廣告不是很混亂!它或多或少類似於線下關鍵字廣告,只有一些區別。您只需要知道放置品牌行銷廣告的最佳位置,因為它將決定您的廣告活動的成敗。如果您無法正確放置關鍵字廣告,您的廣告可能會成為一場徹底的災難。

作為一般規則

您銷售的產品將決定您應該在哪裡做廣告。品牌行銷為有動力的買家投放廣告是使用廣告資金的最佳方式。將您的廣告定位到這些潛在客戶很簡單。“關鍵字廣告”是定位您的潛在市場的最方便、最經濟的方法。通過 Google使用關鍵字廣告可以讓您在廣告出現之前就鎖定客戶,品牌行銷使其成為沒有巨額廣告資金的公司的最佳選擇。電子通訊廣告是一種額外的低成本但有價值的接觸潛在客戶的方法。每週都會發布大量關於您能想到的每個主題的電子通訊。嘗試找到至少五個不同的電子通訊,其中包含與您的產品相關的主題。

時事通訊中的廣告只會被對園藝感興趣的人注意到


例如,如果您銷售園藝工具,關鍵字廣告品牌行銷您可以尋找專門用於維護花園的時事通訊。這類時事通訊中的廣告只會被對園藝感興趣的人注意到。當然,品牌行銷橫幅廣告或按鈕廣告也是一種選擇,前提是您在潛在客戶已經訪問過的網站上做廣告。關鍵字廣告繼續以出售園藝工具為例,我們將嘗試找到提供有關園藝的指南和推薦的網站,並訪問它們以查看他們是否準備在其網站上出售促銷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