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氣體偵測器一定要先知道的考慮關鍵!-此篇文章告訴你!

日期:2020-11-23

文章引用自:






只要氣體偵測器符合這些標準,那麼您購買的任何品牌的產品都應該沒有問題。
請記住,如果您想購買成熟的探測器,那麼台灣偵測器新竹公司設立會製造出非常可靠的新竹公司設立氣體探測器。但是,還有許多其他品牌將給他們帶來競爭。

可燃性氣體探測器是工廠現場內部存在可燃氣體時所需的基本安全設備之一。
自燃溫度和爆炸下限氣體描述了可燃氣體的潛在危險。

自燃溫度是在沒有火源的情況下可自燃自持燃燒的最低溫度。
同時,“爆炸下限”或“ 氣體”是空氣中可燃氣體的最低濃度,當暴露於火源時會傳播火焰。

市場上有兩種類型的可燃氣體探測器。
第一種是電催化催化珠,也稱為被動式氣體檢測儀。第二種是紅外探測器,它利用紅外吸收作為探測技術。它是活動類型。電催化類型廣泛用於各個行業,通常用作可燃氣體的單點檢測器。該操作原理基於可燃氣體和空氣中的氧氣在非均相催化元件上的氧化反應。






確定需要預先檢測的氣體,然後開始購買氣體檢測儀。
如果您有遊輪,煉油廠,鋼鐵廠,煤礦,發電廠,下水道或其他類似的地方,那麼您將需要專用的氣體偵測器。但是,還有其他更通用的氣體檢測器,它們也可以檢測硫化氫,可燃物,一氧化碳,氧氣和其他氣體。

產生的熱量加熱了嵌入催化劑中的鉑金線圈,從而改變了線圈的電阻。
然後,對其進行測量和監視。當您或您的公司購買台灣偵測器系統氣體檢測儀時,您可以放心,如果發生氣體洩漏,安全將佔上風,並且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
 
414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