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找不到系統傢俱設計師?-此篇文章通通告訴你!

日期:2020-11-30

文章引用自:



瞬態:為此時此刻系統家俱設計
如果您接受現狀,那麼為今天系統廚具產品就可以了。但是,請考慮一下改變世界的產品,因為它們不僅是為滿足當前需求而設計的,而且還為未來而設計:計算機,手機,自動滴漏式咖啡機-列表不勝枚舉。要真正從系統廚具中獲得最大期望,就必須向前看。

不要將自己局限於用戶今天與產品或當前使用產品的環境之間的交互方式。
考慮從現在開始的五年或更長時間。用戶需求將如何變化?該產品還將在其他地方使用?該產品將能夠達到新的目的嗎?您將在新設計中計劃新技術嗎?






分心:解決錯誤的問題

當然,系統家俱設計通常是一個流動的,創造性的過程。但是,不要將流動性與“失控”混為一談。通常隨著產品設計的發展,發現事物並切線出現。這是創作過程中很重要的部分-但要用這種力量來造福而不是邪惡。專注於原始範圍和設計意圖。

不要讓您的設計成為控制項目,解決錯誤問題或根本解決不了的龐然大物。
回到為什麼需要開始設計的根本原因。以新的氣動開瓶器為例。設計師發現問題不是最初的開瓶器設計,而是從瓶中取出軟木塞。設計師沒有嘗試重新設計軟木釘,而是開發了一種完全創新的設計的氣泵開瓶器。簡而言之,查看行業趨勢和研究,以了解如何將“下一件大事”納入您的產品創意。無論您做什麼,都要給用戶一個在競爭中選擇您產品的理由。
 
453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