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礙家庭出賣了家人,靠一次成功的外遇抓姦終止它


在長假期間面對外遇特別困難
其是如果您有孩子。這是一年中的時候,希望家人團聚,每個人都應該幸福快樂。許多人不願意分享有關婚姻的信息,甚至不願與家人分享。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很明顯,您沒有感受到今年冬天的歡樂。您可能想知道,儘管有外遇,還是最好至少跳過一些慶祝活動(包括您的丈夫)或為家人假裝。

他一直告訴我,他希望明年我們的家人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他當然希望如此,因為這讓他擺脫了的妨礙家庭困境。他這麼簡單就這麼說。他不是那麼受傷的人。他不是必須設法拾起碎片的人。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和他的父母一起吃晚飯。但是我不想破壞孩子的一天,我覺得寒假是童年的重要組成部分。我愛我的孩子,我希望他們的生活盡可能正常。我應該強迫自己走嗎?” 他不是必須設法拾起碎片的人。



我絕對不會捍衛你的丈夫
但是男人會因外遇抓姦和自尊受到打擊,因為他們為自己的選擇感到尷尬和羞愧。他們出賣了家人。他們將最有價值的東西置於危險之中。當他們去解決它時,他們會感到非常無助。他們無法消除您的痛苦。他們無法讓您相信自己對不起,不會再外遇。他們不能收回這個。他們只能無所事事地努力改善困境,同時知道自己所愛的人由於自己的行為而痛苦。他們想知道他們怎麼可能如此愚蠢。
4.168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