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資訊安全,要如何隱藏ip位置和發現竊聽器

越來越多地使用秘密監視設備來保護家庭和企業,這增加了濫用該技術的可能性。隨著一家製造商在需求市場上試圖超越另一家,設備的技術複雜度正在迅速增長。銷售用於監視的秘密設備已成為一場競賽,查詢ip位置的設備越來越難被發現,同時還出售旨在檢測隱藏設備的更高效產品。

無線監視選件提供了根據需要在房間之間移動攝影機的功能。專業人士和執法部門使用更高級的選項,其中使用的是全秘密監視系統,而不是一台攝影機。更好的模型是語音激活的,並且僅在發生某些事情時才記錄事件。



監視的增加嚴重威脅著個人隱私權,由於使用竊聽器,我們不知道誰可能正在監聽我們的私人對話或追蹤我們的下落。執法人員知道管理秘密監視的法律限制。有些國家的大型政府機構不遵守法律,並有能力掩蓋事實,即他們越過邊界。

使用針孔攝影機的普通公民可能不會考慮潛在的不利因素或可能的法律問題。重要的是要了解和了解您所在州有關秘密監視設備的法律。公司通過發布其財產使用秘密監視的信息來掩蓋自己。宣傳使用針孔攝影機的事實似乎適得其反,但它可以避免責任,也可以阻止竊聽的企圖。對於企業而言,目標不是要抓住每個能夠訪問私人信息的人,而是要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一些企業發現最好的威懾力可能是安裝隱藏式攝影機來監視隱藏式攝影機。


 
4.360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