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怕什麼?消滅白蟻的方式一次公開了!

硼砂是殺死白蟻的最普遍和廣泛使用的補救措施之一。它唯一的問題是建造新房子時效率很高。如果您家中已經有白蟻,則此方法效果不佳。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您無法回到過去,而只能在家裡完成它。在您不能在木材的任何裸露部分塗上一層塗料的區域,這非常有幫助。這些包括地下室和其他區域的木製部分。但是,如果有以前建立的白蟻和小蟲群落,最好打電話給專家的滅絕團隊為您完成工作。

硼砂是硼製成的。
有助於除滅的硼的另一種有效化合物是硼酸鈉,它與硼酸有非常密切的關係。這是最常見的家庭療法。它在90年代開始用於白蟻消滅。其他許多防白蟻材料也可以使用硼酸鈉製成。這些通常是與水混合併在建造房屋時塗在木質表面上的化學物質。


它所依據的主要邏輯是
白蟻無法消化其中含有硼化合物的木材。當他們吃木頭時,消化系統中的原生動物分解了養分。然而,硼酸鹽殺死了內部系統的原生動物,因此食物不能被適當吸收,最終使白蟻和蟲子餓死。


如今,公司開始遵循西方陷阱系統。
他們使用硼酸鹽泡沫或什至硼砂粉塵,或者有時在建造房屋時將這些材料注入木材中,以防止第一手白蟻。


再說一次,如果您的房屋已經受到影響,您無能為力。因此,採取預防措施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對於住在舊房子裡的人,應該進行誘餌處理,並在徹底清除白蟻后使用硼砂。


 
4.552 則評論

TOP